新鲜炸毛包

代表小甜饼鼾死你们_(:ᗤ」ㄥ)_

【异坤】可爱多


#一捆妹 干涸# (T_T)
舞一个平行世界的琐碎小事。
甜的甜的。



1.

蔡徐坤回家后发现自己过敏了。
看着手上脖子上冒出的小红疹子,心里想的却是完蛋…又要被唠叨了。

果然王子异回家一发现脸沉得跟包公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自己过敏了。

"我有用自己的毛巾,也有铺自带的床单!"
蔡徐坤赶紧自证清白,就差把助理找来作证了。

王子异把人抱在怀里轻柔地上药,眉头却皱得死紧,盯着白嫩胳膊上十分扎眼的红疹就像在看不共戴天的仇人。

爱过敏这件事,蔡徐坤自己也无可奈何。
明明他很吃得了苦,偏偏身子自己金贵得很,一点风吹草动灰尘扑身就爱抗议罢工,他自己是已经被整得没脾气了,可抵不住王子异每次都要心疼个半死。


王子异把年糕一样的细软胳膊和脖子上的红疹都用药仔仔细细地擦上一遍,抱着洗得香喷喷的人儿翻来覆去地检查还有没有遗漏。

蔡徐坤乖乖地任他摆布,刚结束行程回到家洗了澡一身轻松地窝在了爱人怀里,爆棚的安全感将他工作状态下紧绷的神经彻底揉散,其实很困了,但疹子开始发作的痒意总是阻他进入美梦。

王子异看他不自觉扭着身子开始摩蹭起来,便把人抱得更紧,对着裸露在外面的疹子轻轻吹气,眉毛又拧在一起。

"要不我们去看看中医吧,喝点药调理下?不然老过敏也不行…"

"啊?不要!…"
这话威力十足,说得蔡徐坤都不困了,赶紧转过来把人抱住阻止他这个危险的想法。
"我其实已经很久没过敏啦不是吗~只是现在是春天,本来就比较容易过敏…擦擦药就好了,不用吃药啦~"

"不行,得去看看,总过敏肯定是身体哪里不好。"

"没有总过敏啊~"

"这不就过敏了吗?"

"可是没有总啊!都说了是春天啊,过敏正常的~"

王子异都忍不住笑了,怎么那么可爱呢。
"你这是什么歪理?"

"哪里歪!是坤哥正理!"
看王子异表情没那么严肃了,蔡徐坤赶紧再接再厉撒娇,讨好地亲亲他的下巴。

"好嘛~不去看好不好~下次我还过敏你再抓我去,这次就不要了~好不好~"

"……唉好吧,那下次……"

"耶!子异最好了!mua~"
小机灵鬼连忙牺牲色相堵住王子异即将说的话。
下次?下次再说呗~



好在第二天只有几个访谈,蔡徐坤忍着刺痒的感觉终于熬到了下班。

走去地下停车场的路上还在跟王子异撒娇求安抚,结果打开车门就发现手机里的本尊就坐在车里等他。

王子异笑着抓住他的手就把人拉到身边来。

明显他的小宝贝超高兴,但碍于还有助理和司机,就只能满脸喜色的紧挨着他坐着。

"来接我下班啊?~"

"对啊,我们坤坤辛苦了,身上有没有好一点?"

蔡徐坤看了下前面目不斜视的助理司机,凑到王子异耳边悄悄地说,
"看到你就好多啦~"

被撩的王子异宠溺又无奈,两个人坐在后面十指紧扣笑得二脸傻乎乎真的是——没眼看!

不久蔡徐坤就发现司机开的不是回家的路。
"我们不回家吗?要在外面吃饭?"

"emm…先去一个地方,然后再带你去吃大餐。"

王子异温柔得让蔡徐坤毫无防备,还特别开心,
"去什么地方?干嘛神神秘秘的?"

结果都没有开心太久,当车子停在一家高档私人诊所前时,蔡徐坤心态崩了。

"王子异你这个大猪蹄子!!!"

作势要开车门跳车跑路,被王子异笑着拉了回来。
"嗯,你也是我的宝贝。"

"你少来!!你答应我下次才看医生的!!"

"乖~我们就去看看,听话好不好~"

"我不!王子异你就是个大骗子!!!!"

……

最后?
最后蔡徐坤看完医生愤愤地吃了王子异一顿好几千的大餐。
之后每次喝药都要瞪王子异好几眼才解恨,不过还是有很乖地喝药就是了。



2.

初春就是个看身体素质穿衣服的时节,这句话在这个家里就体现得淋漓尽致。
只穿一件长袖的王子异看着准备出门的蔡徐坤穿上了厚外套,发自内心的摇了摇头。

"干嘛啊?!!"
感觉自己莫名受到了歧视!本来觉得自己今天很酷的坤哥气嘟嘟!

"外套太厚了,不热吗?"

"哪里会!早晚温差很大的好不好!"

"我看你就是太虚了,让你跟我一起健身你又懒。"


是男人怎么可以被说虚?!不能忍!

蔡徐坤张牙舞爪地扑了上来,
"你才虚!!你坤哥我体质就这样!怕冷是天生的!天生的懂吗!"

王子异笑着接住了他,把人搂进怀里就是一顿揉,
"好好好,但是接下来还是得跟我一起健身去,不准偷懒了!"

蔡徐坤软着身子被揉得哼哼唧唧的,不回答就这样蒙混过关了,反正下次他也总有办法赖掉。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才没过几天,这个笑蔡徐坤虚的人,老是跑健身房的人,居然先感冒倒下了。

蔡徐坤急得把工作提前完成,改了本来隔天才回北京的航班,连夜赶回了家。


站在家门口找钥匙的时候,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王子异穿着睡衣站在门内跟他对望。

"你怎么真的回来了?"
"你怎么起来了?"

两个人同时开口,夜里风凉,蔡徐坤赶紧把人往里推,嘴里还急急重复着,
"你怎么不好好躺着睡觉,怎么还起来了!"

"我没事~我只是感冒而已…你别这么紧张…"

蔡徐坤却发现了他身体有点烫,
"怎么有点烫,你发烧了??"
赶紧把人转过来,掀开他散在额前的碎发就把额头贴了上去。

"没有吧…"

"真的有点烫!家里有温度计吗?你吃药了吗?"
蔡徐坤又急着要去拿温度计,王子异却把脸埋在他颈窝里,抱着不让他走。

"宝宝…我头好晕啊……"
委委屈屈,带着鼻音的撒娇让蔡徐坤心疼得不得了,抱着人揉着耳朵哄了几句才把人哄回房间躺着,又去翻出了温度计,果然真的是发烧了。

好在温度没有高到需要去医院,把人伺候着吃了药喝了水塞进被窝里,自己去洗个澡的功夫,出来就看到王子异没有好好盖被子发汗。

王子异只觉得头晕得厉害,感觉忽冷忽热,闷在被子里全身都在发冷汗,黏糊糊的特别难受,不自觉地就挣出被子来。

蔡徐坤赶紧上床隔着被子把人给包住,轻声安抚,还要溜空去拧湿毛巾,学电视里那样搁额头上物理降温,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一晚上。


王子异就是传说中的平时壮得像只熊,极少生病,但一旦生病就会比较严重和难好的体质。


隔天烧是退了下去了,但人还是头晕困顿。
蔡徐坤跑去厨房乒乒乓乓熬了一锅有点糊味的白粥,把人挖起来喂了粥和药,再给他换了一套睡衣又换了床具,自己累得满头大汗洗个澡后爬回床上抱着人就一起睡得昏天暗地。


醒来已经是傍晚,身边的病号不见踪影。蔡徐坤睡得迷糊,以为人丢了,跌跌撞撞从房间跑出来才发现病号已经好端端在厨房熬香粥了。

王子异看到他没穿鞋赶紧过去把人抱起来,蔡徐坤踩在他脚背上不发一言的盯着他。

"宝宝好棒~把我照顾好了,辛苦了~"
说完又超温柔地啵了下额头。

蔡徐坤把脸埋进他怀里,声音闷闷的说:
"以后你不准再生病了…"

"遵命!"


晚上两个人精精神神又窝回了床上,蔡徐坤终于逮到机会吐槽。

"让你穿那么少!生病了吧!"

"让你健身出汗不注意!着凉了吧!"

"让你说我虚!到底谁虚啊?我看王子异最虚!"


是男人怎么可以被说虚?!不能忍!

王子异一个翻身就把人给压身下。

"你干嘛!"

"干你!让你看看你老公到底虚不虚!"

"喂!你……哎~别咬啊~"


再隔天,王老板心满意足神清气爽去工作了,蔡总则准点起来上微博存图。

粉丝看丸子精神不错松了口气,不过还是有在讨论哥哥果然是感冒生病了,穿得好严实呢。

这边照顾人照顾到床上去的蔡总揉着腰看着机场图里王子异严严实实绑在脖子上的小方巾冷哼了一声。

哼让你穿得少!有本事把脖子露出来让大家看看啊~



3.

"怎么少了这么多?"

"啊?我不知道…不是我…"

"家里就我们两个,我又才刚回来…"

"哦!⊙∀⊙子异你说我们家会不会遭贼了?"
瘫在单人沙发上玩手机的蔡徐坤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一脸惊恐的问。

"………小坤。"
如果家里少的不是冰箱里近一大半的冰棍冻饮,王子异倒是差点就要相信他了。

企图通过插科打诨混过这件事的蔡徐坤看对面人脸都有点沉了,暗中叫苦,只能赶紧爬起来窝进对方怀里。

"……我自首…是我……"

"我走之前才刚把冰箱填满,你昨天才回来就吃了一大半?"
王子异对于怀里人卷着他衣角撒娇的行为无动于衷,甚至想起那少了的冰棍冻饮就忍不住皱眉,都后悔自己怎么当初买那么多了,这个人吃起来根本不懂得节制!

"…我没吃很多…小x(助理)也吃了……"

蔡徐坤太知道怎么在王子异面前扮可怜了,睁着大大的杏仁眼抿着嘴无辜的样子屡试不爽,几百次了王子异还是拿他没办法。果然绷不了多久臭脸,王子异就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是怕你胃不好,这个真的不能吃多。"

"我胃没事~好着呢~"说着就拉着王子异的手放在自己胃的位置。
"我以后不吃多啦~昨天就是回来觉得太热了…以后不啦~"

放在胃上的大手顺势就揉了揉,还把人往怀里揽紧了些,下巴搁在毛茸茸的头顶上蹭蹭。
"嗯。有没有想我?"

"糙~想的!"


蔡徐坤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结果晚上就被打脸了。

说起来半夜胃痛醒这件事,第一反应竟然是完了王子异这下真的要生气了。

躺在王子异怀里睁着眼盯着天花板思考了三分钟,悄悄去客厅翻药盒吃药这个选项被他理智地画了个大叉,万一被发现可不是开玩笑的。

最后只垂头丧气的决定坦白从宽。

他眨眨眼,微微侧身拿手指去划搂着他的人的鼻梁。

王子异迷迷糊糊抓住他的手,闭着眼就把人搂紧还随口亲了下他的额头。

"子异……我胃疼………"

王子异几乎是立刻就睁开了眼,条件反射的把人往上捞了捞,就看到怀里的人煞白着一张小脸,忍得额头一层薄汗,正咬着下唇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直到被喂了胃药重新抱回床上,王子异都一声不吭,虽然还是温柔的用大手给他捂着胃轻揉,但就是拒绝跟蔡徐坤交流。

蔡徐坤吃了药感觉好多了,这会闷头就往他怀里钻,一边钻一边还吭吭唧唧说着难受。

王子异听了脸更沉了,动作却很轻柔的把人整个捞到自己身上趴着,一手揉着胃一手摸着背安抚着。

"子异…"

"……"

"子异~"

"……"

"王子异!"

"……"

"……呜王子异我都这么难受了你还不理我…"

"……"

还不理人?
蔡徐坤咬咬牙,借力翻个身从王子异身上滚了下来,刚想翻到一旁自己蜷起来装可怜,就被王子异大手一拉又按原轨迹趴了回去。

"别闹。"

"那你不理我!"

王子异垂眼看着怀里一脸委委屈屈的人,明明自己挺难受却还怕他生气的小模样任谁看了都不忍。

他只能叹今天第二次气。
"…以后不要吃那么多冰的了,你也要替我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不吃了不吃了……子异……"
蔡徐坤赶紧手脚并用缠住王子异,还把脸往他颈窝里拱,软绵绵叫着名字撒娇。

王子异怜惜地把人抱得更紧,亲了亲他忍痛咬得红红的小嘴,心疼地问:
"还难受吗?"

"好多了……"

"以后你真的不能…"

"知道啦我知道啦~我好困,我们睡觉吧~"

"嗯,我给你捂着,快睡吧宝贝。"



4.

蔡徐坤从助理手上接过保温杯,边刷微博边开了盖就喝,结果喝了一口差点呛出来。

"这!这什么啊?"

助理奇怪他反应这么大:"薏仁水啊~"

"不是,哪来的薏仁水啊?"

"我给你冲的啊~"

"谁说要喝薏仁水了啊???"

"子异哥说的啊~"

"……"

蔡徐坤瞬间语塞,一脸便秘的看了一眼手上的保温杯,再看一眼助理,最后才低头沉默地把保温杯盖好。

助理就知道他要来这招,慢悠悠地说:
"子异哥交代我一定得盯着你喝完哟~而且啊……"
边说边拿过旁边的包,噌地一把拉开来,
"登登!还有这么多哦!"

蔡徐坤看到包里塞得满满当当的小包装薏仁粉就是两眼一黑!
马鸭!为什么出来工作了还不能脱离被薏仁水支配的恐惧啊!

悲痛过后又立刻将犀利的目光射向了助理。这当中一定是出现了叛徒!

"诶你别这样看我,谁叫你前几天不好好喝水和休息,搞得喉咙发炎!好不容易好了,子异哥肯定让我盯着你喝水啊!"

"那为什么要是薏仁水!•◟̵😩◞̵•"

"他说你不喜欢喝水,那就喝点有味道的。"

"他就是故意的!!!"

蔡徐坤愤愤地打开微信,咻咻咻地丢过去好几个生气的表情包,很快那边就打来了电话。

"小坤,怎么啦?"
电话那头压低的声线听进耳里更显温柔,蔡徐坤歪在椅背上听到那边微微嘈杂的背景声,突然想到那人工作一脸认真又谦逊的模样,不自觉声音都跟着放得很软。

"你录完节目啦?~"

"嗯,现在在化妆间,卸完妆就下班了。"

"真——好——我这边还没拍完呢…"

"乖~好好工作,明天晚上能回来?"

"嗯…刚刚已经订机票啦~五点多的飞机。"

"好,那等你回来一起吃饭,想吃什么?"

"明晚有球赛!要吃麻辣小龙虾和啤酒!"

"…蒜蓉小龙虾和果汁吧。"

"……蒜蓉小龙虾和可乐!"

"………行吧,到底是谁前几天喉咙还不舒服的?"
虽然答应了,但王子异就是忍不住要念叨,小家伙胃不好喉咙不好,还净想吃这些不能碰的。

"哎呀哎呀~我已经好了啊,别念我了!"

恰好可以卸妆了,王子异只能放过他一马。
"那我去卸妆了,你结束了再告诉我一声。"

"好~快去吧~"

手机那端传来轻轻的啵声,蔡徐坤才笑得甜兮兮的挂掉电话。一脸不清醒又习惯性的摸上保温杯打开喝上一口…

!!!!!

"诶不对啊!我刚是要找他薏仁水的事啊!"

助理目睹了全过程,一脸的没眼看。

"那你还喝不喝了啊?"

"…………喝…"



5.

每到秋天,家里就特别爱来客人。
因为每到秋天,王子异特别爱煲汤。
所以每到秋天,蔡徐坤就特别想念外卖。

可是不行,王子异不让,秋季得进补这句话念得蔡徐坤耳朵都要长茧了。

一个个来蹭吃蹭喝的弟弟们都痛心疾首,坤坤你怎么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让你们天天喝你们也受不了啊!他是把我当居居养呢!
蔡徐坤心里嘀咕,却还是乖乖把每天不一样的汤给喝了。


其实王子异一开始也不会做饭的,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山西富少顶破天也就只会做做简单的沙拉。

他养生又自持,吃得不多,会不会做饭对他而言影响一点也不大。但抵不住身边有只不吃还好,一吃吓死人的小居。

他不喜欢吃没营养的外卖,也不许蔡徐坤总是吃外卖。
可不会煮饭的现实让他们也只能天天外卖了,毕竟也不方便出去吃。

吃久了王子异当然就受不了了,更为了改蔡徐坤重油重盐重辣的饮食习惯,就挽起袖子开始学做饭。


第一道菜当然是王爸爸的拿手三明治了,在电话学习一个课堂后,王师傅就出师了。

蔡徐坤用一次性吃了好几个的行为来肯定王子异的"厨艺",于是家里厨子受到鼓舞,就每次都做三明治。

但毕竟再好吃的三明治也是严格按照轻食标准做出来的!在蔡徐坤眼里就是草啊!

好在王子异好学,也不忍心家里爱吃肉的居居老是吃"草",又赶紧向王妈妈请教做菜。

在经历无数次失败和蔡总无数次试菜之后,芹菜炒牛肉和牛排也相当拿得出手了。

可王妈妈再见到蔡徐坤还是大呼坤坤怎么还是这么瘦呢不行不行这得吃补才行啊要不煲汤吧又滋补又容易!

于是把自己一身从广东老闺蜜那学来的煲汤技能一股脑传授给了亲儿子。

至此,王子异走上了孜孜不倦的煲汤养居之路,其中秋季尤甚。

蔡徐坤天天喝天天喝,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坐月子了(。
十分万般非常特别怀念重油重盐重辣的外卖。
(இдஇ`)


出门工作有条件王子异还要给他装上保温壶让助理带着。
蔡徐坤嘴上嘀咕不情愿说自己快喝吐了,却还是乖乖巧巧的带着。


工作休息间隙打开来能馋死一屋子的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羡慕:
"坤坤~家里人给你准备的吗?真好啊~"

蔡徐坤肯定不知道自己表情多嘚瑟,笑得颧骨升天。

"对啊~我家里人给我煲的汤~"




6.

蔡徐坤人很瘦,虽然高,但穿什么都显得小身板单薄得很。
可其实是没抱过的人不知道,他只是骨架小,看起来瘦瘦的,实际上肉一点也不少。

王子异的日常消遣就喜欢把人抱在怀里揉揉捏捏,手感熟悉到摸一下就知道人是瘦了胖了,比体重秤还灵。

不过自从跟王子异在一起后,蔡徐坤过去老是挂在嘴上的"我吃不胖"就不太敢说了。

毕竟吃不胖遇上专业养居大户也不得不败下了阵来。

郁闷的是往往他长点肉是先长脸上,俗称吃亏的"先胖脸"体质。
粉丝看他脸嘟嘟的就爱一边喊他小居居一边让他别再吃了。
哼!真让人伤心!

可是减肥又不行,他家那位第一个不肯。

好在他还有一个神奇的技能,那就是一工作必瘦!

可这算什么技能呢,在王子异眼里就是小家伙一工作就不好好吃饭,三餐不定,要么不吃要么吃很多罢了,总这么折腾才会掉肉和胃不好,一点都不健康不养生!


于是每次两个人跑完各自行程结束分居两地,见面第一件事就是把人好好抱起来揉揉捏捏一解相思之苦,手还不忘掂量着瘦了没有。


最初的时候,不用摸都能知道人瘦了,两个人要是分开一两个礼拜以上,再见面一般人都瘦得脸都快没了。

摩挲着几乎一掌就能握住的细腰,分开前养的肉也都不见了,只剩下薄薄一层软肉,王子异脸上是明显的心疼和闷闷不乐。

蔡徐坤是真看不得王子异每次这副体谅他工作辛苦所以半句不会说他,只会心疼低落把他抱得更紧,巴不得全世界的美食都捧到他面前让他吃个够好长点肉的委屈模样。

于是慢慢的,从不知养生为何物的蔡徐坤也开始有意识的注意起自己的饮食来了。

当然,垃圾食品还是要吃的。
快乐肥宅水也还是要喝的。

只是不再一工作就不吃饭,一吃就吃撑,三餐时间多少还是会注意要对点吃一些。

到底是年轻,饮食规律调整起来不难,多坚持还真的有成效,至少不会一分开工作就瘦得厉害。

王子异很满意,觉得他可乖了,抱起来更是舍不得撒手。
王子异一高兴,蔡徐坤就高兴。


这下就更是在"放纵"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小别之后见面还会乖乖巧巧地张开手臂拉着王子异的手放身上自动求"检查"。

没瘦就会一脸求夸地说我这次可乖了,一点没瘦,你快摸摸!

瘦了就装可怜,噘着嘴说我有好好吃饭啊~可是还是瘦了一点…
委委屈屈的小模样让王子异还得反过来安慰他没事,我们小坤很棒了~


再看到网上让他别再吃了的万人血书,
他想,
你们懂个P,子异说这样有福气呢。



7.

这天两个人都有行程,正好可以一起出门,王子异跟每个叫早的早晨一样,特地提前了半个钟来对付家里这只赖床的小居居。

果然又亲又哄又揉的才终于把人从被窝里捞出来。
蔡徐坤顶着乱糟糟的鸡窝头呆愣的坐在床上,双目紧闭摇摇晃晃,最终还是"咚"地一声又往后躺下了。

王子异赶紧拧干热毛巾从浴室冲出来把他拉了起来,
"祖宗诶…你可别再睡着了!"

被拉起来靠在王子异怀里,蔡徐坤还是困得眼睛都没法睁开,迷迷糊糊还记得撒娇:
"困…冷…不要起……"


下一秒脸上就覆上了温热的毛巾,舒服的温度瞬间拉回了一丝清明。
等脸被仔仔细细地擦干净,他也清醒得差不多了。

"乖~快起来洗漱。"
按着人亲了好几口,王子异才把他赶去浴室。

慢悠悠吃完早饭又被赶回房间换衣服。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轻巧地换上了牛仔裤,再看看自己手里的秋裤,干脆一扔,人又往床上倒。
"我不穿秋裤了!"

"嗯?怎么啦?"

"你坤哥!我!怎么能穿这东西呢!"

"不是一直都有穿吗?怎么突然就不想穿了?"

"穿了再穿牛仔裤不舒服!"

"那我们就不穿牛仔裤啦~"

"我要穿!"

"…那就穿,但你那么怕冷,秋裤也一定得穿。"

"不穿!都说了会不舒服!"

"可是你怕冷啊"

"可是我想穿牛仔裤啊!"

王子异换好衣服走过去把人捞起来,怀里的人像八爪鱼一样整个人都缠了上去,手脚并用,又像只懒懒的树濑一样挂在他身上。

"好啦~我会想你,每天都给你打电话,晚上也都视频好不好,乖啦~"

"你这次怎么要去那——么久啊…"
趴在肩上的小脑袋闷闷地抱怨着,王子异觉得心都软成一滩水了。

"你乖,回来就好好陪你,好不好~"

是工作行程,蔡徐坤也知道没办法,只能哼哼唧唧的拿毛绒绒的脑袋胡乱蹭着王子异。

"快点下来换衣服,要出门了。"

"再等下嘛~我还在充电呢!"

"嗯?"

"你的小坤即将独自超长待机,得把电量充满格!"

王子异顿时被可爱得失去了理智,把人抛上床对着小可爱就是一顿亲。

"那我们来开启极速充电模式吧!"

"唔…你别乱来啊!还要出门呢!"

……


最后当然是胡闹得两个人都差点迟到。
不过蔡徐坤心情倒是不错,穿着秋裤乖乖去工作啦~



8.

没有工作的时候呢,两个人偶尔也会偷偷去看电影。

挑上映好几天的电影午夜场,戴帽子戴口罩穿着宽大又普通的羽绒服,袖子下面勾着手指,在电影开始前一分钟才进场,晃晃悠悠的往最后排情侣座的最边上去。

大部分时候是没什么人的,蔡徐坤喜欢坐下就把碍手碍脚的大羽绒服脱下来,王子异怕他冷就会敞开羽绒服把他裹到自己怀里来,再用他的羽绒服盖在两人身上,窝成一团,暖和又亲昵。

看电影的时候蔡徐坤话特别多。
看到什么都有话说,看恐怖片就更不得了了,又害怕又爱吐槽。
上一秒还絮絮叨叨说场景太假,下一秒就被蹦出来的恐怖画面吓得一抖。
看得十分投入,在王子异怀里一惊一乍还不自知地掐着他的手臂。

王子异每每觉得好笑又可爱。
还会在恐怖画面出现之前蒙住他的眼睛,免得他被吓到。可是看了又怕不看又好奇就人还是会抓着他的手稍稍移开一点,脸埋进大手里,只露出一只漂亮的眼睛小心翼翼地瞄着大屏幕。


看完电影,商场也早就关门了,蔡徐坤又穿回成一个粽子慢吞吞的被牵着走。
午夜的停车场空荡又寂静,一个人也没有。

蔡徐坤走在后面窸窸窣窣的,突然拉了王子异一把,王子异一回头就看见他把本来就过长的刘海全盖到前面来cos贞子,嘴里还"呜~呜~"地发出鬼片常有的怪叫声,搭配停车场有些昏暗的灯光,乍看还挺像那么回事。

可惜蔡徐坤自己是小笨蛋,刘海全都盖住脸自己也看不到,等半天王子异没动静,憋不住刚想揭开刘海,一只大手就比他快了一步。

王子异拨开刘海趁他还没反应过来就低头亲了他一口。
"得到王子的吻,附体的东西快快走开~把我的小玫瑰还回来。"

小玫瑰耳朵都红了。
"噫——王子异你好幼稚啊~"

"到底谁幼稚啊?"

"你!"

"好好好,我幼稚~"

"快回家!我好困啊~"

"好,我们回家。"



9.

陪他走过春
你习以为常 自己都不在乎的小过敏有人紧张在意
有去到哪跟到哪的甜蜜叮嘱
有拧着鼻子也得喝的关怀药水
但其实你已经被照顾得很好
它对你而言不再是烦人的易过敏季节
如果不欺负你的大猪蹄子 那就更好了


陪他走过夏
冰棍冻饮吃得少 只有薏仁水能喝个够
可是胃痛肚子痛却不再欺负你了
就算偶尔你不听话 它们找上门来
你也已经有适宜的温水 拆好送到嘴边的药丸以及轻揉肚子的大手
当然还有一个心疼你的心


陪他走过秋
你已经很少吃外卖了 过去只会煮泡面也只爱吃肉的你
也从两人的餐桌上认识了很多可爱蔬菜
慢慢改掉了挑食的小毛病
什么跟什么一起煮最补你也说得上来
吃撑有人管 吃胖有人纵 长肉也不怕
因为把你养胖是他的终身事业


陪他走过冬
帅气耍酷的破洞裤通通被锁进了衣柜里
你嘟嘟囔囔却又习惯的穿上了每年都要嫌弃一番的秋裤
可是怕冷的小毛病好像真的治愈了
因为除了秋裤 你还有随时为你敞开的暖和怀抱 深夜无人停车场的亲吻
陪你一起幼稚 跟你一起回家睡觉取暖的爱人




——




春夏秋冬走过才发现其实不长
好在我们还有一辈子
可以慢慢走 一直走…





10.

我想你们一定知道我在骗你们
因为你也知道 根本就没有什么平行世界



这一切不是平行世界
















这明明是未来。



-fin


没有跑路!只是憋梗难产了ເ😩ว
终于凑满8个🤗所以你们最喜欢哪个🙈



评论(35)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